Let's rock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開心 ((:

昨晚4點多半夜睡覺

今天8點多起來

T,T

雖然很累

但是沒有辦法 T,T

9多番薯爸爸就來載了


NEXT..................................................................................




去買麵包先


過後去老師家了


今天老師教我們畫GRAF 


畫GRAF是我的專長 XD


但是那時她們在做着的時候


我已經剩下最後一張


因為我早就做了很多 T,T


我只好在那時珍惜我最後一個GRAF T,T 


老師一直笑番薯


因為她吃老師給的糖果吃到很好笑 ! XDDD


放學時媽咪進來了老師的家, 參觀下


我就進老師房間拍了3張嚇人的照片和兩張可愛的照片  !


而且... 還進老師的讀書管接了一本愛情小說的書  XDD














NEXT..................................................................................




晚上去PM


我一直看著他做工 X)


他做工的樣子蠻可愛的 + 認真 XD


AHHAHAHAHAHHAHHAHAHHAHAHAHAA !


但是我沒有想到 cheehui 和他朋友  在他那邊 吃東西


我更沒有想到我會看到CH ! X= 


因為.....


我騙他 說我沒有去哪裡 X=


怎知道...


算, 不要說了 X=





NEXT..................................................................................


我們09;++多去吃晚餐 T,T

餓死我了 !

沒有吃藥看醫生之前 胃沒有痛了

但是吃了藥 看了醫生後, 胃時常痛了 T,T 

過後就會爸爸家, 自戀下了 XDD





不是很喜歡這張 !

眼睛一大一小 T,T




跟我妹妹拍的照片 ;))

她一直說她自己很難看 ! XD

其實難看的人是我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