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rock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回来咯!! (;

很久没写blog这里写东西了 :)

放假了, 最好的朋友全部balik kampungg T,T

我现在才觉得, 我现在比以前和之前还要开心 :)

因为....

我乖了

我聪明了

我大了

XD

SKIPP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7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XDD

本小姐很开心 XD

SKIPPPPPPP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念我的XXX XDD

猜到吗!? XDD

看死你们猜不到;P



The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