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rock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Hi. 

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2012年的時間過得很快很快

在2012年也發生了很多很多東西


現在已經是假期了

Form4 已經過了,沒得玩了也玩够了

明年就是 Form5 然後要很認真地上課,努力追回不明白的東西

再然後就SPM

我在想SPM后我能不能去

能的話當然是最好的。


Next ____

我很失望有這樣的爸爸

我沒想到你會跟我說那句話

那是你說你的 肺穿洞了

不知道爲什麽我沒反應了,看著妹妹哭 我不知道給什麽樣子好



Next ____


原來曉玲離開了我那麼多個月了

之前常常來我家跟我瘋瘋癲癲的

不喜歡就在後面講人弄人玩人

常常一起去喝茶,還一起沖凉

現在的我 總是覺得缺少一樣東西 



Next ____


生日要到了,不知道今年的生日該怎樣過

希望會有人在12月3日准准12點在我門口喊(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