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rock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这几个礼拜的我

这几个礼拜都没心情

我又不能让她们知道

FANSU 因为有了假版 KREADIT, 她那么开心 没有可能我告诉她我不开心的东西

阿姐 :( 阿姐心情比我还要差 , 我不想弄到阿姐更担心我 :(


最近每天睡醒的时候 心里都会很痛

好象有几把刀叉进去

真的很痛很痛

我每天都要带着笑容去面对他们 但是笑到越傻我就心里越痛, 他们以为我真的开心

这样也好 :) 他们不用太过担心我

前天考试的时候, 当我做完 打算休息下

我突然睡着了 , 我还突然发梦到他

一起身 我的心又很痛很痛了

有一种很想找个人抱着哭的感觉

都怪我太容易相信人了

可以找个人让我重新爱过吗? 


每天放学一开面子书就看着他的档案


我第一次被骗到那么离谱


被骗真的超级不好受





(  爱情我玩不起, 请不要跟我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