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rock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昨天的我 !! :D

昨天我 6;++ 就到了老豆家

過後我就在那邊 等啊 等啊 等啊 等

因為我們要等伯伯那鏈給婆婆 :D  


很久啦 !! T,T


在車等時 我, 爸爸, 妹妹 突然拍搞笑照片 XDD







不准笑我樣衰 T,T


我會跟你打架的啊!! XD


過後我下車, 因為很悶很悶很悶TT


就進家, 我沒有拖鞋進


而是直接進, 因為懶惰拖 XD


我幫我的婆婆拍照  (:



等到七點多


我們就去 ( 海外天 ) ♥ 




那邊的東西 蠻不錯的


去那邊 第二次了 


第一次和第二次 也是跟我最愛的大家庭 :)


而且車也很多, 很難才找到PARKING


而且是對面


你知道我有多麼的怕過馬路嗎 ? T,T


_________________ SKIP




進到去 坐著下


我就去廁所 自戀下了 XDD 





 我的眼睛會嚇到你們嗎 ? @,@ 


最後我進的時候


只是等我的堂哥他們來


就能吃了 :D


_________________ SKIP




吃東西的時候, 天啊 !!


我弟弟很難搞


沒有KAKAK和媽咪在


我真的是就快瘋了 


_________________ SKIP




吃完東西


是時候到切蛋糕的時候了 XDD


我們全家人一起拍照


一起擠一起擠 XD


我們拍了 2/3 張的大合照


但是照片不在我這裡 XD


如果有的話 , 下次我應該會上傳去 FACEBOOK 的;)


_________________ SKIP




要回家的時候, 盡然下雨


我爸爸和姑姑衝去對面


嚇到我 T,T


那些車 很恐怖 


'' FIU PIU FIU PIU '' 將飛 XD


上倒車 


我去到一個油站  就停下車, 因為爸爸要上廁所


過後.. 我在車和妹妹大大聲唱歌 XDD 好像傻婆 ;P


_________________ SKIP




在兩位弟弟回了過後


我們就去卡拉哦給了 :))


其實,,,


去那邊我是學喝酒


妹妹是學唱歌 XD


過後我和慧在門口拍照 :D







再過後有1個UNCLE 一直摸我 ==


TMD, 我差點一把給他


但是最後他回了X)


我們就講他壞話 XDD


笑到我肚子痛


看下我醉料的樣子先 
















到家的時候 暈暈的

因為沒有試過 臉紅紅 拍照

所以我又自戀下了 XD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