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rock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天啊! XDD ♥

今天很疯狂

头一次在学校的运动节玩到那么癫

天啊!!

排球!! 我爱死你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排球时 还好我没有退步到, 反而进步了点点 XDDD


过后......

当FORM4,5下课时

我有点不好意思的打 XDD

因为很多人看着

再过后 我就和KARYEE 喊了人家的名字  就躲墙壁那边 XDD

他们傻傻的找谁叫她们!! 笑死我了 XDDDD

当他们上去考试那些时

我自己一个人霸着球

当我大大力打的时候  好象把不开心的时 全部都统统打走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蛤 !

真的很开心 ;D

可怜的番薯 在今天没有来学校, 你知道 ''假版kredit'' 有特地来吗 ? XDDD

我知道你看到这个会很不敢言;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