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rock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一咱眼就拜五了 (:

天啊, 时间过将快做么?

拜五了 拜五了 T,T

下个拜二就考试了 :(

还没准备tim @@


Next ...


今天没什么老师教课x=

但是我最喜欢就是今天的拜五

最后一节是Morral

也就是说Mr.Chiu的节

Mr.Chiu没有来, 有点失望

但是我喜欢 XD

因为老师没来的话, 就是代课了

然后不用抄东西, 还可以在班 睡觉, 聊天, 谈心事 XD

是不是很好叻? XD


Next ...


SENI节

我爱我的SENI老师   XD


我爱上画画了 


但是我画到很丑T,T




Next ...




PJK也是我的最爱


我也爱我的PJ老师   XD


我们的UJIAN SEGAK超容易拿分 XD


随便做做罢了就有4分, 哇哈哈哈!! XD


然后打排球的时候不小心  ...  一打!


OH MY GOSH !! 我的手指啊!! 我的手啊!!


黑青了啦!! T,T


都怪球来得太突然, 来不及 @@


然后今早又被东西割到


又有伤口了 T,T


其实今天 我怎么了?! :(




不久.. 


令我最失望的就是


SN节时, Jovan 跟我和 Mysty Lew Jia Wei 说 ..


我班的马来仔竟然找到我班外面


可以GAP到女生上厕所换衣服或什么之类的 


然后我班的马来仔GAP的还是自己班的女生!


他们很过分叻 


还好那时我没在那边换衣


如果被拍到 或什么的


我真的会死掉:(


我想告诉那位女生


但是不知道怎样开口 x=




Next ...


原本心情可以说很好的

因为有打我最爱的排球 (:

但是.. 但是 ..

尽然给一位 印度婆搞破坏!!

只是叫她来下 会很辛苦? LC到好像我会打她将!!

叫她不要说话 读故事书

就要Kam人?

她是什么态度?! 新学生来的叻!!

还没到半年就这样 ! ISHH .


Next ...



我认识了位 超搞笑 超厉害发脾气 的 维豪先生 XD

他让我知道不能跟陌生人出街

经过那次后..

我想起 还会有点怕的感觉

刚刚.. 我在我的状态写

'' 他果然是TMD特别 XD

终于找到了 ;P ''

他跑来问我 谁特别?! XDD

将也要不开心? XD

但是 最后才知道他不开心 是因为 这个的状态不是因为他而写的 XDD



维豪先生, 我的BLOG有写到关于你的东西了

有没有开心了点?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