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rock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了解了, 情人节也过了!! XD

DA LANG DA LANG !!

了解什么叫失眠了D;

这几天都睡不着 D;

习惯夜睡了?  还是是时候上天堂了? XD

可能我会做 Beyond神仙 XD


Next..

班上有了几位新生Lengzai xD

最衰他们小过我T,T XD

但是热闹了很多

又但是 有时候老师会很偏心!

对我班的 马来男生 发巧!! 

就好像今天!! 明明就是针对我 !!

还说我讲话, 算! 讲话就讲话咯 :)


Next..

Mysty Lew Jia Wei !! 

有看到吗? 有看到吗?

就是你!

你把我的手刮伤!! 

洗手, 洗脸, 冲凉 或 什么之类的时候

超辣超痛的 D; xD

但是你的手给我熬到将

不错嘛~ XD

Next.. 





Woobs, I love my sigle life xD

No ppl disturb me and no ppl control me  !

I love FREEDOM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