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rock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很久没有回来了 X)

从12月9日到现在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xD

突然想更新下;P


算算算, 说回正题 XD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 O,O

自己的脾气也好了些 , 但是有时候很暴力 XD

反而到妹妹了脾气不好了D;

最近常跟朋友喝茶

尤其时我家的晓玲

虽然有时她会很斗鸡 XD

但她变到很成熟了, 有时候认真起来很认真 O,O  XD


而我呢 ..

今年啊?

FORM4 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难啦 ;)

但是如果我的SEJ不是Puan Anita教, Moral不是MR.Chew 教, Sivik不是Puan Chin

应该会很好下D;

想知道在班上现在我跟谁坐吗?

就是最吵, 最8, 最肥, 最爱美, 最常Speak EngalishiMysty Lew Jia Wei xD

她和我爱上 上课 XD

但是有时候我会很懒惰很累  懒惰和累到躺在班睡觉XD

我知道我很猪 ;P



SKIP . 


最近爱上化妆, 但是化了 又很懒惰下妆 @_@

但是又不敢花太多妆

怕.. 一天不化时 我就不像人了 xD

我不想像台湾妹她们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