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rock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假期 ♥



假期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

為什麼我這個假期是躲在房間裡 胡思亂想 / 哭  ?

為什麼要在放假的時候給我知道這些事情?


現在的我 頭腦裡面 只有他

前是他 中是他 後也是他

最最後還是 他!

TMD 。

腦裡不停的在想回他醉得時候 對我說的那些話。

然後就會流眼淚

不然就是早上起來 看回之前和他信息

又會哭了 ! -___- !


是不是覺得我很無聊了?

在那麼多個假期裡面, 我覺得我這次過得假期很失敗 !

也覺得今年和他有這種關係, 是在我字典裡面最不該出現的東西

總是要面對事實 。

想找個人來談心事也不能, 一定會被罵

所以我想清楚了, 跟狗或公仔談心事是最DIM的 ! D;


昨天他對我說的那些話,真的超失望的

真的很想放棄, 但是看到他的東西

我又會心軟了 :'(


我更本就抓不到他的心在想什麼

他什麼都收收埋埋

他在做麼有時候我都不清楚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IEUSOOKKEE ,加油啦你 ! -_________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