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rock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我呢?




只會說我, 我心情不好我不開心 你有讓下我嗎?

只會跟我吵, 為什麼你可以一直提他們名

我提她名你就講我

想下我感受好嗎?

我也是人來得




每天我還看到她的 ‘每個’ 狀態 都有你的讚,你了解那種感受嗎?

給你試下 那幾天我都跟別人曖昧, 你爽沒有?

你一定不了解那種感受


我每天都告訴自己要開心

開心到去哪裡?


說我不信息你? 我信息你, 你有幾次是早回复的?

回复到一半你又忙了 要不然就不回复,我常常在告訴自己





'可能你在玩電腦'

'可能你在睡覺'

'可能你在跟朋友喝茶'

'可能你在弄些東西'

'可能你在朋友家不方便回复'



其實我一直在覺得你跟別的女孩曖昧著

我現在覺得我不後悔認識你   之後悔為什麼我愛上你?

這種感覺很辛苦

要放棄 你卻不給放棄

要繼續愛 你卻對我很冷淡

你想我怎樣?


我很努力告訴自己 愛上你是個錯誤





你的嘴巴就只會逗別的女孩開心, 就不能逗下我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